嫖妓(中)

2022-07-31

我身邊大多男性朋友都有嫖妓,越有錢,越會嫖。我不反對嫖妓,只是我不去嫖而已。

「我不嫖妓,」我淡然而堅決,「用錢買到的性愛,太沒有挑戰性了。」

老先生盯著我嘻嘻笑,「你鑽牛角尖了!你沒有嫖過不知道罷了。如果你嫖一個性工作者嫖到她願意不收錢而跟你做愛呢?這樣有挑戰性嗎?」他頓了頓,「如果你嫖到連熟知人情世故的媽媽桑也愛上你呢?這樣有挑戰性嗎?」

我沉默了。

他見我沉默不語,就淡淡地說下去,「男人呀,是很奇怪的生物,當別人是良家婦女,你會想讓她變淫婦;當別人是淫婦,你又會想讓她變良家婦女。」

我不理解,只好沉默。

「你不了解對吧?」他微微一笑,像看小孩一樣的眼神,「經常嫖的男人會明白的。」他想了想,接著說,「如果不能擺脫這一句說話,就永遠是下三流嫖客。」

「你很早就嫖了嗎?」我好奇地問。

「是的,我的第一次經驗也是嫖回來的。那時候新人入職,跟一班前輩叔叔一起玩,出入風月場所。」他說著,仍是一副淡淡然的面孔。

「應該是不錯的回憶吧?」我微微一笑。

「差呢!第一次不會,弄了很久!」他也微微一笑,呷了一口水。

「所以嫖妓錢是他們出嗎?」

「當然不是!自己付!」

「那我可不會去。」我藐一藐嘴。

「這是職場潛規則,你不能做事太清高的,有時總要骯髒一點。」他微微一笑,「中國人有一句說話:煙搭橋,酒鋪路,色為樂,財擋災。你在公司勤勤懇懇地工作,不如跟上司打好關係,這樣老闆才能夠認識你,到時他找年輕人升職,一定會想起你,因為他只認識你呀!」

「那麼也不必去嫖妓吧?喝酒吃飯也可以呀!」我反駁。

「世界上讓兩個人熟悉最快的方法是兩個人赤裸相見。衣服其實有階級之分的,這是人類的一種潛意識。但兩個人脫光光,老闆與小職員的界線將變得非常模糊。這就是跟老闆打成一片的關鍵,一起嫖妓!」

我很吃驚,也很佩服。他如今能夠如此富有,身居高位,原來年輕時已經了解這麼多人情世故。我在感歎之下,已不懂說話,只一味用力點頭。

只聽他繼續說,「有一次跟大老闆一起派對,他請了很多性工作者和模特兒來宴客,玩到深夜,吃飽飲醉,男男女女光脫脫的,滿地衣物,大家就隨便做愛,有些美麗的女人跟給個男人一起做,有些幾個女人服侍一個男人,滿室悶熱,淫聲四起,一整晚也是如此。」

我瞪大眼睛,從沒想過AV中的情節真的在現實中發生。我忽然問道,「怎麼可能一整晚?有這麼厲害嗎?」

「吃藥呀!所有人都吃藥,吃毒品,吃春藥。」

「但也會累吧?」

「是的,」他點點頭,「我到5、6點左右太累了,已經插不動,但下面還是堅挺,一位美女就扶著我的腰幫我抽插,插另一個美女。」

「第二天一定虛脫,應該休息了很久吧派對之後?」

「你這個人真是不夠意思,人生有幾多次這樣的經驗呢?人生得意須盡歡,這樣怕,那樣怕,怎樣快樂?」

「是我錯了,我反省。」我恭敬地低頭道歉。

「不要拘謹,你有你的選擇權去決定你的人生,我只希望你不要自視過高,要懂得及時行樂。」

「我混亂了,不知道應否嫖妓。你不覺得妓女很骯髒、很不安全嗎?」我請教。

「我剛剛才叫你不要自作清高,怎麼又犯了!你憑什麼認為性工作者很骯髒?她們放下身段把身子出賣,你做得到嗎?而且別人做這一行,對性病一定是高度重視,她們在這方面會更細心謹慎,你想想,你去嫖妓,最多一天一次,但她們是一天接很多客人呀!這是她們的職業,她們在這方面的自我保護意識,遠比一般人強。嫖妓多數是安全的,相反,亂搞一夜情的那些人才是最危險、最骯髒、最容易染病!」

我由衷佩服他的觀點,不斷用力點頭,尤恐我的佩服之情表達得不夠明顯。

「你現在還對性工作者有偏見嗎?」

「完全沒有了。我由衷尊敬她們。」

「會去嫖妓嗎?」

「如有必要。」

「呀!你長進了!」他笑了一笑,「年輕時我常常嫖妓,有時工作關係到處留情,內地有一家我常常去,每次到該地出差,就會到訪,久而久之,她們都不收錢了,還讓我不戴套。」

「這真了不起。」我感歎。

「不過有些是不讓親吻的,付多少錢也不可以。」他忽然道。

「這是什麼原因?」

「她們想把吻留給未來老公。」

「呀!真是了不起!我很感動!」我拍起手來,對她們肅然起敬。

「也有一間我常常去,光顧太多次,都被媽媽桑專門照顧。每次一入門,女孩兒都識做,跑去請媽媽桑來。」

「你喜歡熟女嗎?」我笑了笑,略作挖苦。

「年紀大的女人成熟,有女人韻味,而且深知人情世故。我有一次陪客戶吃飯在酒樓上碰到她,她會裝不認識我,有如陌生人。這是非常聰明的女人才做到的。」

「我聽說過90年代初改革開放後,北京有一家天上人間,你有光顧過嗎?」

「我沒去過一次,什麼國家的美人都有,真是天上人間!天堂一般的地方,而且這些美人有文化,有修養,有學識,就可惜太貴。」

「可能招待國外名流的。」我猜。

「除了名流,還有很多,商人、政治人物,你想想:不同國家的美女,建在北京,這不是巧合,後來被國家一窩端了,這有很深層的意思。」他斜眼看著我。

我輕輕點一點頭,說,「我已明白你的意思。」為了避忌,我轉移話題,「你現在還會嫖嗎?」

「會呀!哈哈!老當益壯!我現在透過中介介紹,他們會推薦一些女孩子給我。」

「她們的工作是做那一行嗎?」

「不是,純粹兼職,甚至好玩做一做。」

「多數是什麼人?學生嗎?」

「有學生呀!很多,我還請她證明,她就把大學學生證拿給我看。有試過一些是男朋友出軌要報復,有些想儲錢買名牌,有些是貪玩、好奇。」

「除了大學生呢?」

「老師、社工、護士、文員、售貨員最多。試過約一個老師,中介約在晚上6、7點,一來到,手上還拿著一疊學生的工作紙,說要一會兒回家批改。」

「我真驚訝!樣子看得出來做過這些嗎?」

「完全看不出來,完全看不出來,就是你放工時走左街上那些跟你擦身而過的美女路人一樣,完全沒有分別。」

「為什麼最近會愛上玩中介而不是直接上妓院呢?」

「最近想重拾年輕的感覺,哈哈!現在跟這些兼職的女孩子做愛,她們不是正式的職業,反而會有種不熟練、害羞、被動的狀態,這就像我年輕時跟我老婆初時做愛的感覺,非常有意思!哈哈!」他忽然有一點害羞。

「年紀大了,還滿足得了那些年輕女孩嗎?」我又直言了當地挖苦他。

「哈哈!我年輕時跟很多性工作者做過愛,在她們身上學了很多寶貴的技巧,這是一般拍拖時做愛學不來的,這也是嫖妓的好處。因為大家也不懂嘛!但性工作者教兩招給你,終生受用。所以別看我年長,身上的絕招絕對可以讓女人高潮跌起!」

「嘩!快教我!快救我!」我非常興奮。

「口說無用,做愛是要練習的。你下次跟女人做愛時我在一旁教你。」

「我怎好意思呀!」我訕訕地道。

「哎吔!死腦袋!年輕人的思維比老年人的思維還要保守!」他笑道。

© 2018 吉茄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