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詩‧London

2017-06-05

我對雨本身有著特別的情意,這是很多朋友也知道的事。

我在London的6月5日下了一場細雨,在異地的第一場雨。這是我第一首新詩,也作為第一次的貼文:


細心傾聽

是雨所編寫的歌

輕敲屋簷

風鈴在輕聲附和

點點滴滴

化作空氣的銀妝

洗去多少相見

留下多少如果


如果你告訴我

雨是萬千思念

牽連著永不觸碰的地與天

細訴每分每秒的苦楚

那麼 可不可以讓雨

把我的心思

扣動你的心弦

讓沒法交錯的都終於交錯

© 2018 吉茄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