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眼

2023-11-15

大綱:

醫師為主角驗眼。


時間:隨時

場地:室內

人物:醫師、主角


(MS) 主角坐上椅子


(畫外音)醫師:歡迎,請用左手把左眼遮蓋


主角用左手把左眼遮蓋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3 8 7 6 1」


(畫外音)醫師:看到什麼?讀出來。


(MS) 主角(肯定地):3、8、7、6、1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E C F G A」


(畫外音)醫師:看到什麼?


(MS) 主角(肯定地):E C F G A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自私」


(畫外音)醫師:看到......?


(MS) 主角:自私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麻木」


(MS) 主角:麻木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虛無」


(MS) 主角:虛無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真」


(MS) 主角搖搖頭:我看不到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善」


(MS) 主角搖搖頭:我看不到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美」


(MS) 主角搖搖頭:我看不到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希望」


(MS) 主角搖搖頭:我看不到


(CU) 醫生舉起牌子「生活」


(MS) 主角搖搖頭:生...... 剩下一個字看不到。


(畫外音)醫師:請放下手,用兩隻眼一起看。


主角放下遮蓋左眼的左手


主角搖搖頭:我看不到。


(畫外音)醫師:為什麼?


主角:因為......太遠......



© 2018 吉茄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